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7日 17:19  点击:[]

9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参加指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全程参加并就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

 

雷鹏向督导组汇报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机关党委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任务,狠抓四项重点措施,机关主题教育正在有序开展。

会议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两委委员督导分工进行了安排,集体学习了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指导主题教育精神、陕西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典礼影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一篇文章。

机关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卜长安结合总务处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当前,总务处立足岗位,围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统筹“六个引领”“四个抓手”“四大工程”,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提供坚实保障。

机关纪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围绕如何描绘我校“十四五”宏伟蓝图,从学校发展现阶段的五个特征、学校发展的基本矛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分享了学习心得。

赵光华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的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机关党委能抓牢、落实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

这是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接下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按照计划结合实际继续扎实开展学习。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