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暨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1日 09:54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暨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

       

雷鹏通报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为进一步查摆不足,找准问题,弥补短板,抓好整改,近期,机关党委分别在各分党委、各学院、机关各支部、机关各部门征求意见建议,为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寻求客观依据。机关各部门均按照要求每两周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部门的调研题目已确定,处级干部按照要求认真自学。总体而言,机关主题教育推进有序、态势良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邱必震、校督导组副组长江中文、第一督导组组长赵光华及机关各位委员集合自己督导中的感受、体会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判。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机关各部门调研题目。

雷鹏对机关党委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参加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等,了解支部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不足,指导支部如何改进,确保党员尤其是处级干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二是要不断跟踪支部、部门检视问题的即知即改情况,确保部门在调研过程中带着问题、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不搞轰轰烈烈、华而不实、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的调研,为下一步整改搭好扎实基础。三是要抓好关键少数,对支部书记讲党课、部门主要负责人讲党课、部门负责人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等规定动作要常提醒、常督促、常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文章,机关党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结合自己从教以来的感受分享了学习心得。雷鹏围绕教育工作者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分享了学习心得。

 这是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接下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按照计划结合实际继续扎实开展学习。

 

      

上一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赵光华督导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