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建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0:05  点击:[]

 为增强机关部门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干事创业精气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雁塔校区操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建活动。机关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由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小组两两组队,共组成13支队伍。团建项目包括勇往直前、奋勇争先、铁环接力、不倒森林、团队迷宫、合力建塔、齐心协力、齐头并进、同舟共济、奋斗之门、团队圣塔、集体跳绳等。

       

 团建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书记雷鹏讲话。雷鹏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各支部、各部门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举措,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与本部门具体业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机关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机关各支部、各部门的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下一步,机关不同部门之间要紧密结合,发挥合力,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希望通过团建活动,激发机关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面。

       

 团建活动分为集体挑战、分散挑战和逆袭之战三个环节。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各个队伍均完成挑战。根据得分排名,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荣获一等奖;校董校友会(校友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处、团委获得二等奖;人才交流培训中心、研究生院、学科办获得三等奖;安德学院、国资处、招标采购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保卫处、武装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四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整个活动充满活力、激情,不失紧张、惊险。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别开生面的活动,把学习从室内搬到了室外,既收获了友谊,也增进了沟通。这种团建活动中的协作和拼搏精神,也会带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莅临指导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