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2019年11月20日 11:32  点击:[]

11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赵光华参加了会议并对机关党委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雷鹏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学习领会。机关处级干部要带头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党员要通过“三会一课”加强学习领会。二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三是通过学习促进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学校发展。

会议学习了张广智部长在石油大学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雷鹏传达了11月11日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通报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

截止到目前,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聚焦影响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加强与省内外高水平大学的比较分析,深入检视查找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服务保障、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171个,已完成整改97个,其余问题正在整改中。

会议通报了机关各部门班子讨论交流调研报告的情况并集中讨论交流了机关32份调研报告。会议认为,机关各部门的调研报告坚持问题导向,调研手段科学,调研数据详实,问题分析客观,解决对策可行,为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雷鹏对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讨论并原则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该规范是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的举措。规范共十条,对机关工作人员行为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机关两委委员对自己督导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