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六个一”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01月22日 18:49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结合机关实际,决定面向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六个一”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拍摄一张照片、欣赏一部电影、阅读一本好书、走访一处故居、讲述一个故事、记录一段情怀)。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作品要求。宣传十九大以来的新变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2.具体安排。

(1)作品征集(1月-4月)

通过拍摄照片、欣赏电影、阅读好书、走访故居、讲述故事等形式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通过文字、图片、音频等形式表现出来。

(2)作品上报(5月15日之前)

以支部为单位上报作品及报名表。其中,拍摄照片(格式为.jpg,尺寸不能超过1024PX*1024PX,色彩模式使用RGB)需提交照片及50字以内的拍摄说明;欣赏电影、阅读好书、走访故居等需提交1000字左右的观后感、读后感和走访后的感悟心得;讲述故事需提交音频(格式为.WMA、.RA,可配背景音乐)和文字。

(3)作品评选及宣传展示(5月16日-6月30日)

机关党委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网络、海报等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3.奖励办法。本次活动将在各类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以支部为单位,评选优秀组织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予以表彰奖励。

请各支部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参加,充分利用寒假、春节等节假日的机会,集中时间进行创作,努力多出作品,出好作品,拿出精品,充分展示机关风采。

机关党委

2018年1月22日

      

上一条:机关工会关于拓展训练、运动会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