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是讲书人”活动的通知
2018年07月18日 15:48 机关党委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营造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结合机关实际,决定在机关党委范围内开展“我是讲书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读好书,求甚解;讲好书,传真知。

二、活动形式

就某本书或某个观点进行阐述。推荐书籍涉及经典名著、文史哲、艺术、财经、管理、心理等领域。具体讲书形式可参照TED演讲、一席、百家讲坛、樊登读书会等。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参加人员

机关党委的党员、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四、具体安排

1.读好书阶段(7-9月)

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多读书、读好书。

2.讲好书阶段(10月)

各支部于10月10日前,上报讲书报名表(附件1)。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预赛。根据选手表现选拔出12名选手参加决赛。第二阶段,决赛。

五、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机关党委将根据各支部报名参加比赛的人员情况、处级领导及支部委员参加比赛的人员情况以及最终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予以表彰奖励。

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到活动中,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机关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

                                        

      

上一条: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机关工会关于拓展训练、运动会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