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城院党支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18年05月03日 08:38 陕城院党支部 点击:[]

 2018年4月12日下午,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讨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等政策文件,同时对研究院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包含宪法修正的重要意义、“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内容。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的要点及目标任务。同时,结合研究院业务职能,支部成员以个人解读、集体讨论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陕西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针对大家的解读发言,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研究院主要业务工作,重点就《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2018)》的内容大纲、专题分工和时间安排等作了部署。会议最后,范晓鹏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中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当前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大局意识。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行政总体安排,找准新时期学校发展大局和研究院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面向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特色新型智库职能,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理论研究水平,为助推陕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理论保障、智力支撑和技术服务。 

      

上一条: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总结2017年度支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