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学习会
2018年05月15日 16:41 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党支部 点击:[]

    QQ图片20180515114159.jpg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5月14日上午,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魏井福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魏井福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本部门工作要点做了梳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机关党委从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文化建设等做了全方面部署。周边办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总体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

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省纪委通报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通报的18起违纪违法案例,分别涉及违反政治纪律、学术不端、违背教师职业道德、考试舞弊、个人获取不当利益、职务犯罪等多个方面,在高校具有鲜明的典型性。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对照典型案例,结合高校特点,进行了深度思考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为戒,高度警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从源头上树立廉洁自律的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了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而要提高服务效能、转变工作作风的信念,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通过案例的学习也警示大家严守政治纪律,做好日常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生产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陕城院党支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