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生产安全工作会
2018年05月17日 16:26 总务处党支部 点击:[]

http://zwc.xauat.edu.cn/__local/4/B3/EF/27381FFB52C34A77436AB940567_597C4BFC_A5834.png

2018年4月27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能源平台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生产安全工作会,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生产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安排布置了总务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分工。要求总务处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生产安全与综合管理科科长杜玉峰以ppt形式汇报了总务处2018年生产安全工作思路。汇报分为生产安全工作思路、安全责任和风险预防、安全素质提升、重点领域政治、安全考核问责五部分,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同时总务处副处长刘虹安排布置了节前生产安全大检查。

各科室在全面从严治党与生产安全安排布置基础上对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责任考核,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激发各科室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总务处发展提供好的意见。

最后党支部书记、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每个人要站位高,要能看到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要落实任务分解表,建立长效机制。生产安全工作强调,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是第一要务,日常工作要夯实责任明确职责,需抓住重点环节及关键领域。确保为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科技处党支部赴洛南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