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赴洛南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8:38 科技处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推进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促进学校科技工作发展,5月12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我校对口扶贫县洛南县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十九大精神,推动科技工作上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谭晓宁同志结合苏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和全体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针对苏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学校科研工作存在的一些短板,围绕“争取大项目、搭建大平台、培育大团队、多出大成果”的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广泛研讨。

科技处处长武乾同志分析了目前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学校科技体制改革,要求科技处全体人员要寻找差距、增强本领、主动担当、自加压力,积极主动服务学院,创新性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激发学院和广大教师的积极性。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在洛南县共建的秦巴山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基地和产学研示范基地。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找准困难和问题,明确目标和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全体同志思想上得到统一,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上一条:周边办党支部组织“寻心梁家河 感悟延安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生产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