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老党员讲故事、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08:34  点击:[]

 6月12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老党员讲故事、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原处长刘铁柱、全体党员及各科室青年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龙用PPT的方式汇报了近几年总务处主要工作内容及成绩。总务处近年来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凝练了七个一”的指导思想。在此思想指导下,通过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培养、“四化”建设等,使后勤保障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

 其次,原处长刘铁柱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建大总务的历史及故事。在一个个真实而有力故事中,我们深刻体会到曾经的“后勤人”是如何克服当下的困难,在基础设施先天不足及后期投入不足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为建大全身心的付出。传达了后勤人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最后,卜长安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作为后勤人,我们不忘初心!无论是困难重重的曾经,还是小有成就的现在,都要始终坚持吃苦耐劳、不畏艰辛、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要从历史里找到滋养后勤人的源泉!


      

上一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赴山阳县开展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下一条: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赴山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