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年11月27日 16:49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101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对本支部的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林波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材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相关解读材料,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党员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的落实当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后,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上升到百年大计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素质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要重视调查研究,多与师生沟通交流,更加深入掌握学校方方面面情况;特别要重视强化抓落实能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与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