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 “爱我祖国,喜迎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7:40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12月2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爱我祖国,喜迎小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华清自由人影城集体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紧扣新时代主题,以空间为轴,纵横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以保安、快递员、草根网红、乡村教师、治沙人、驻村书记等基层人物为主角,聚焦医保、科技、教育、乡村振兴等重要民生领域,讲述了《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五个具有家乡特色的感人故事。每个故事篇幅虽然很短,但是蕴含着丰富的情感,真实地展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城乡蓬勃发展的美好景象,直观地反映了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折射出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崇敬、热爱之情。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既被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又被故事背后蕴含的真挚情感所感动,更为祖国强大和家乡发展而感到激动、自豪。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爱家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热烈的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现在到了脱贫攻坚战最重要、最关键的时刻,要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敢于担当作为,大胆干事创业把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动力,努力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武装部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