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04日 08:05  点击:[]

12月3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支部在雁塔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明军主持。

会上,崔明军结合演示课件,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的机遇与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说明》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央视新闻视频,并逐一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把握不变与变、成绩与短板、既往与开来、当前与长远的辩证关系,科学制定“十四五”工作规划,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建设者、保卫者,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 “爱我祖国,喜迎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