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1日 14:2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建大党〔2022〕2号)要求和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于3月29日上午9:00在逸夫楼715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同志出席指导点评讲话。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忠泽主持。

会上通报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聚焦“五个方面”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尧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实际;二是围绕学校“11445”新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并服务学校大局,扎实落实学校的新要求、新部署;三是加强科学谋划,做好疫情常态化下服务学院和师生的工作;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做好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五是营造“家”文化,建设教师之家,让广大教师想的到、找的到、用的到;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教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主生活会后,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荫兵做了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