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4月02日 16:56  点击:[]

3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在教学主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出席督导并点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紧扣会议主题,认真讨论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方案,通过走访学院、师生座谈以及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深刻查摆问题不足,研究解决方案,制定工作举措,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快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牛荻涛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互相监督、统一思想、增强党性的效果。随后,他对班子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二是要聚焦如何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分析问题不足,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深化改革,制定措施;三是要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认真落实全国、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全局性、系统性分析,明确建设思路和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民主生活会后,研究生院(部)、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建设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保卫部(处)、武装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