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城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21日 15:11  点击:[]

为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7日,陕城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紧密联系研究院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陕西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布局中,找准研究院发展定位,紧紧围绕我省新型城镇化的战略性、前沿性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拿出有分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陕城院党支部书记范晓鹏代表班子从支部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项整治重点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范晓鹏带头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从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问题入手,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作了剖析,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范晓鹏作总结发言,并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苦炼内功、产出成果、规范言行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范晓鹏指出,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学习,不断提升理论和认识水平;要立足岗位,想事谋事,干事成事;要沉下心来,专注工作、专注研究,苦炼内功,提升本领,努力产出高水平成果;要从严规范一言一行,走在前、当标兵,自觉珍视并维护研究院的良好形象。范晓鹏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研究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立足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对照学习教育目标,找差距、强党性、比贡献,以整改整治工作良好成效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