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9日 13:40  点击:[]

3月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国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材料,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肖国庆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查摆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就支部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随后,由支部书记肖国庆带头,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肖国庆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围绕学校2023年度十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入推进“11445”建设方案实施,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感悟文化底蕴 培植爱校情怀——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员工走进草堂校区瓦作博物馆和图书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