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郝际平以《梁家河》为主题为科技处党支部上党课
2018年07月10日 16:49 科技处党支部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7月9日下午,副校长郝际平参加了科技处党支部《梁家河》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围绕《梁家河》的学习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郝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两次赴梁家河参观学习和学习报告文学《梁家河》的感受,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扎根群众、依靠群众、艰苦磨炼、坚定信仰的事迹,入团入党、担任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乡亲发展生产的七年光辉知青岁月,以及两次回梁家河的生动场景和40多年来对梁家河乡亲们的深情关怀。郝校长说,在梁家河习近平总书记立下了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的理想信念,并为此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努力奋斗;学习《梁家河》,我们要重点学习理想信念从哪来、遇到困难怎么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郝校长要求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学习也是我们的工作,要深入学院、深入教师,按照“双一流”建设目标,分学院、分学科,精准服务,科学制定指标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围绕《梁家河》的学习感受,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梁家河》蕴含着大学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黄廷林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