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参观交大西迁历史纪念馆
2018年11月16日 17:41 科技处党支部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家国情怀、矢志艰苦奋斗,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1月13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赴交大西迁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交大西迁历史纪念馆分为西迁馆和溯源馆两部分,通过大量的照片、实物等资料,展示了交通大学的沧桑巨变,交大西迁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交大扎根西部、服务西部、艰苦创业、开拓奋进的拼搏历程,讲述了西迁先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业、无怨无悔的如歌岁月。

参观过程中,大家都为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家”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以及“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传承西迁精神,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苏三庆参加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学习并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