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校党支部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2018年12月26日 15:21  点击:[]

      12月19日上午,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陕西省博物馆东展厅参观“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琪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90610113623.jpg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内容,在图片和实物场景前驻足停留,或讨论或拍照留念,共同感叹旧物有声、岁月如歌,感叹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感受三秦大地日新月异的幸福图景,以及三秦儿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主题展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砥砺前行,为我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展览以“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为主题,通过新旧对比、今昔对照的表现手法,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宣传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宣传40年来陕西发展的深刻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