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6日 17:39  点击:[]

4月9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贾雷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以及“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

贾雷刚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走心入脑,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召开每次会议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中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关之年,每一位党员要结合党办校办年度工作要点,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将党的优良作风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抗疫情 担使命 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