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2020年05月08日 14:43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度驻村结对帮扶实施方案》要求,受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委派,近日教务处党支部看望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的结对帮扶对象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5月7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恩茹带领支部委员肖楠、郝磊等人一行来到帮扶监测户陈礼俭在灞桥的租住房中进行慰问,为他家送去了米、面、油、子女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交谈中支部成员仔细询问了他家近期的生活生产状况、务工就业以及子女教育情况,了解困难和需求。帮助他们树立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人生的思想观念,强化教育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大力支持子女读书,早日摆脱贫困。


      

上一条:西安建大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