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建大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5月11日 11:16  点击:[]

5月9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参会党员结合本部门工作重点和个人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要求。

会上,陈琪结合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五项要求”、“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结合工作职责,逐条梳理任务要求,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坚持不懈学习“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深刻汲取其中蕴含的精神力量,坚持锤炼优秀政治品格和优良工作作风。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的监督检查,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贯彻落实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政治监督的重中之重。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关闭